404 not found

我是否将你抬的太高?我臆想的爱人

[dickdick]朝阳

     给哄写的小无偿

  夜翼翅x罗宾翅,亲情向

  

  “布鲁斯真是太过分了!我只是想要帮他多搞定几个黑帮混混,好让他早点睡觉,他就禁了我五天的夜巡!甚至还说我要把精力放在学习上面。”迪克有些委屈巴巴地向夜翼倾倒着自己的苦水,满脸都是郁闷与控诉。

        夜翼摇了摇头,安慰道。“你做很好,不过布鲁斯可能是担心你才会这样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哥谭黑帮的小动作很多,这导致他最近比以往少睡了一两个小时……”迪克有些愤愤不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他怕你出事才会这样做的。”夜翼轻叹一声,继续安抚道。“毕竟还不清楚背后操控的人是谁,他这样做也算是情有可原。”“况且……”夜翼看向迪克那双黑眼圈,话语里带着些许的心疼。“你最近的精神状态也不怎么好,或许布鲁斯想要你趁机好好休息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迪克听完之后低下了头,像是在思索着什么。过了一会儿,他抬起头,眼睛里闪烁着异样的光芒。“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!”他兴奋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夜翼有些疑惑地看向迪克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迪克笑了笑,回答道。“我可以去找你帮忙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。”夜翼一口否决了迪克的想法。“为什么?”迪克不敢相信夜翼拒绝了他,神情有些受伤。

        夜翼解释道。“我怕你会受伤。”随后又补充道,脸上的不赞同是迪克再熟悉不过的表情。“我觉得你应该多休息几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迪克听完之后更加委屈了,他撅起了嘴,像是个被抢走了糖果的孩子一样。“嘿!这不公平!”

        夜翼叹了口气,无奈地说道。“但是我可以提前告诉你一些情报,但是你要答应我这几天要好好休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迪克听到这句话后就像是一个得到玩具的小孩,高兴说道。“太好了!我保证!”

        夜翼看着迪克高兴地模样,像是被感染了一样也露出了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看!”迪克突然指着前方对夜翼说道,“太阳升起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夜翼顺着迪克手指的方向看去,只见一抹金黄划破了黑色的天幕,万丈晨曦从远处的消寂的地平线上放射,天际线逐渐变成了淡淡的金黄,最后变成了一大片火烧云,把整个天空都染成了橘红色。两人站了起来,就这样并肩站在天台上,俯瞰着整个哥谭初起的朝勃和新的一天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